幽兰.

花家的两个倒霉孩子·下

“季大少爷想去哪玩”花远幽牵着安如是回头问被打了一顿还有点难过的季元启

“小爷要去南塘有名的银沙湖玩,万一在那里碰上了乐团的第四个团员呢!”季元启不带犹豫地说了出来,看来是早有预谋

刚开始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,就那样带着他去了银沙湖,找了个地方坐下之后

“嗯?不对吧,季老二你那大景第一乐团有三个人啦?上次见面的时候还就你一个”花尘钰有些疑惑,那乐团应该没人进吧,季元启都没出去拉过人,怎么可能有人进

“嗯,我,你,还有花老二啊!”季元启举起手中的笛子,然后指向花尘钰和花远幽

“不是,阿姐也就算了,我一个音律完全不懂的你也算上了?”花尘钰有点无语

“什么啊,花老三你那音律怎么可能进的了我的乐团,你就是凑个数的,小爷我再去找点人,你就可以退出啦!”季元启一边说一边拿了个莲花酥吃:“哇!不得不说,你们这的莲花酥真的很好吃哎,小爷下次还要来吃!”

“吃吃吃,吃什么吃,别吃了!”花尘钰有些不满,所以季元启再次荣获毒打一顿

在银沙湖待了一会,季元启又开始觉得无聊了,吵着要去别的地方玩,花远幽念在上次他帮了花家的事上,忍住了没打他,然后就又带他去街上玩了

“阿弟,我想吃糖葫芦,你去买一根,对了,安安今天说糖吃完了,记得买点回来”花远幽抱着睡着的安如是属实是不太好动弹

“好嘞阿姐,我这就去!”花尘钰去那摊上买了根糖葫芦,然后又去买了奶糖,回来的时候季元启已经被季太傅带走了

花远幽解释道:“季元启是跟他爷爷一块来南塘办事的,但是他偷偷跑了,方才季太傅刚好在街上看到他,打了他一顿就把他带走了,季元启走的时候还说会再来南塘找我们玩”

“季老二这样不被打才怪”花尘钰吐槽了一番,然后把糖葫芦给了花远幽:“对了阿姐,要不我们把安安送回去然后回家用晚膳?”

“好啊,走吧,先把安安送回去”花远幽站起来,抱着安如是回了安府

把安如是妥善安排了之后,姐弟俩回了花家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