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兰.

注:因为文司宥没有把季元启和姚小七妥善处理,所以他们醒来的时候是在原地,然后好像有点问题,不知道要怎么写了,有问题请给我说一下,谢谢

花忱做完一切赶到落霞壁的时候,他没看到自己的妹妹,只有季元启和姚小七,她们刚醒来,季元启摸了摸身上,手稿已经没了,但幸好,荷包还在

花忱立马冲上去:“阿曜,你花姐姐呢?”

“领队?!花姐姐,花姐姐她在洞里,领队你快去救姐姐!”​

​“我知道了,你们先回去吧”

花忱抬头看向那石门,那里有喧嚣人声,还有撞击石门的声音,石门开了

尘土飞扬间,数道人影已经冲出,围住了花忱,转而一愣:“总旗大人?您怎么在这?”

花忱背着手,在众人恍然又疑惑的神情中越过破碎的石屑,天光照进了通道,照亮了其中躺着的数人,一个脸色惨白,闭目不动的少女映入眼帘,花忱眼中划过一抹痛色,又转为冷酷,他露出一抹微笑,取出了自己的软剑,取走了所有人的性命

花忱身上的伤口因为剧烈动作再次裂开,鲜血又一次打湿了他的衣服,他却浑然不觉,蹲下身来摸了摸少女的头,将她的头发都捋顺,然后温柔一笑,对少女轻语:“对不起,小妹,哥哥来晚了,对不起……哥哥这就带你回家,回家了,小妹……对不起”

他抱起少女就要往林间走,但被季元启拦下了:“你就是云中的哥哥?”

“嗯,我就是”

“那应该也有你的”季元启在荷包里翻找了好一会,还真的找到了给花忱的信:“云中让我给你的,小七还有你的”

他们三个看完信各有各的疑惑,季元启上的是:“不用担心,按计划走”然后是计划的流程

花忱的是:“哥哥,请不要担心妹妹,我一定会与你在寒江重逢,不要因为我而改动计划”

姚小七的是:“小七,姐姐会好好的回来的”

三个人什么也没看出来,但还是按那计划书上的流程动了,只是不一样的是,花忱还是把花云中带走了,他觉得还是要照顾一番才行的

最后,季元启和姚小七下了山,去做花云中交代的事情,而花忱抱起花云中走入了光和风交缠的林间,日光正好,少女垂下的手随着步履微晃,试图抓住手边的那缕阳光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